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感恩平凡生活500字作文

感恩平凡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或許我們現在所過的生活,就是最頻繁,最普通的生活,但是我們仍舊要心懷一顆感恩之心。

  就好像以前的時候看到過很多電視劇或者是綜藝節目,他們經常會拿着感恩這個主題來延續很多文學作品的創作和發展,因為在他們看來也許這些本身就是人性所最值得讚揚的優點。

  所以就算是你過着最頻繁的,怕是貧困潦倒的生活,也應該經常去懂得感恩一下身邊的人和事。

  因為他們都是你進不也是你能夠得到成長,在這一條人生髮展的道路上能夠變得越來越成熟,這本身就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情。

  假如我們在蘭州以前的時候,從來都沒有想過在某一個職業上繼續發展下去,或者說我們在看電視劇的時候,很容易受到電視劇的誤導,他們說在一個行業,只要努力工作,就一定會能夠做出成就,這實際上有以偏概全的概念。

  如果我們真的對自己的生活也能夠有一個很好的大體上的把控的話,也許這一切都不會是什麼真正的問題。

  這好像以前我們也浪費了很多時間去珍惜自己的生活,但是到最後卻發現,其實這些都是用一些婉轉回瀾的餘地的,就好像你在唱着風雨彩虹,鏗鏘玫瑰的時候,然後看到他們那麼多年的努力,其實都沒有白費。

  但是他們仍舊心存感恩,無論他們現在走到了什麼程度,都是如此。



感恩平凡生活 標籤:感恩生活作文 平凡作文 不平凡作文 平凡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