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初中老師作文

我的初中老師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初中老師們作文1400字


升入了初中,學習科目增加了,老師們當然也就多了,這幾個老師性格不一(不能讓他們發現咱正寫他們呢,不然……)讓我來給你介紹介紹他們,請繼續往下看: 

  地理老師 

  為什麼先寫她呢?因為他是我們班主任,剛開學的時候,她給了我們一個開場白:“別聽上一屆初中生說初中老師管不嚴,那是他們,在我教的班裡,絕不允許有任何壞事發生。不然,咱們自己的懲罰可夠你喝一壺了……”這就是我們班主任?以後可就有我們受得了。她肯定是語文或數學老師,以後……慘了!後來,她的一句話讓我們那可懸着的心放下來了,她是我們地理老師,一周里只有很少幾節地理課。嚇死我了……唔?發現了,她講課很細膩嘛,背公式給我們總結出了很多條順口溜,像讓我們記七大洲按大小排列的順序吧,她給我們總結出來的是“亞非北南美,南極歐大洋”等。嗯,支持她! 

  數學老師 

  當他一進來,我們立刻被他那身形“威懾”住了!。強壯的身體,給人一種震撼力。他進教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窗戶貼上窗紙。為什麼呢?為了不讓我們向外看!這人還挺細心的。他在以後的講課中,可以說是在我們的老師中最嚴厲的了,我們全班人上他的課都得“悠”着點,包括班幹部。他的力氣很大,有時還打學生。不過,他只是在氣急了的時候才會打學生,我們一般都不惹他,反而發現他上課還挺生動的,這是他上課的一大優點,這大概就是我們都喜歡他上課的原因吧…… 

  英語老師 

  英語老師吧,我幾乎挑不出他一點毛病來。他和我們第一次見面時,說的話讓我們覺得他很厲害,可在後來的“實踐”中,我們發現了,他是唬我們的!他上課不僅幽默生動,而且細緻耐心,我們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他都會耐心的幫我們解決,和剛剛認識的他完全是兩個樣子。在他的教導下,我們班的英語成績像騰雲駕霧一般往上升。每次考試全班大部分同學的分數都在九十分以上,真應該謝謝他。 

  語文老師 

  提起她,我們班同學都會想到一張慈眉善目的面孔。“清秀的臉龐上,鑲嵌着一雙黑寶石般的大眼睛,個子不高不低,身材苗條……天哪,莫非這是天女下凡?”這是我們班的一位同學給她的評價。她不僅外表漂亮,教學質量還很優秀,她上課很有一套方法:為了增強學生們的詞語掌握、理解和語言表達能力,每次上語文課的前幾分鐘,她都會讓一名同學上台講一個課外故事,然後讓同學們說出這個故事中蘊含的道理和自己的感想,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比較輕鬆而樂於接受的學習方法,真是我們的良師益友。 

  歷史老師 

  黑黑的皮膚,矮矮的個子,嚴肅的表情,這個老師一看就知道很嚴厲(因為在作文書上看到的嚴厲老師的形象一般都是這樣的),果然,她讓我們實行“貝多芬政策”(背就多分),背不過就罰站一節課。留作業最多的是她,每天,她一上完課,就“廣播”起來:今天,把歷史同步做到N頁,把歷史填充圖冊做到N頁,把N期報紙添了,作業本上寫N道題……連我們班寫字最快的同學都直叫“天”。但是她上課別有一絕,從元謀人到大汶口社會;從炎黃時期到三國鼎立……就像是講故事,娓娓道來,同學們聽的都很入迷,在不知不覺中就學會了新課程。嚴厲老師竟然還有這樣一套秘訣! 

  這就是我的初中老師們,各有個的形象,各有個的特長,他們的知識就像陽光雨露,滋潤着我們這一群祖國的花朵,我們在陽光下茁壯成長,以後必將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材!

2、我的初中老師之一——劉老師作文500字


可惜,命苦,遇到了幾個奇怪的老師. 

  誒,什麼叫無聊,我現在才曉得呀! 

  總之我們的劉老師是——超級普通話不標準+超嘮叨+超慈祥的老教師。 

  第一次上語文課,老師給我們讀古詩,天啊!!大家都笑轟了. 

  原文:東臨碣石,以觀滄海.

  . 

  水何澹澹,山島竦峙.

  樹木叢生,百草豐茂.

  

  秋風蕭瑟,洪波湧起;

  日月之行,若出其里.

  星漢燦爛,若出其中 

  幸甚至哉,歌以詠志.

  

  改編: 東臨碣石,以觀‘臟’海.

  . 

  水‘湖’澹澹,山島‘總’峙.

  樹木叢生,‘白’草豐茂.

  

  ‘陋’風‘笑’瑟,洪波湧起;

  ‘億’月之行,‘樂說’其里.

  星漢燦爛,‘樂說’其中 

  幸甚‘吃’哉,歌以詠志.

  

  

  嘮叨,這是每個老師都有的特點,相信大家都有體會,我就不多說了. 

  每次課間,他都會跟我們一起做遊戲,一起玩,如果你是他的學生,那麼恭喜你,會有巨大的無聊等着你,但你也可以從中得到歡樂!! 

  


3、我的初中老師作文450字


  剛剛升入初三的我們換了許多老師。說道原來的老師其中最令我嚮往的便是數學老師,韓老師。他與眾不同,不僅頭腦如此,外貌也有些獨特之處。韓老師沒能一同陪伴我們到初三是遺憾的。過去終究過去了,再來看看新的老師。

  接替韓老師的是嚴老師,我所知道新老師姓“嚴”可不是來自老師本人的自我介紹。

  老師第一次與我們見面是匆忙的。草率的三言兩語交代完了作業的內容。便轉身投向門外。由此,我不得不認為這個老師有些高傲。老師與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沒有自我介紹,也許因為有急事,其他方面我們不得而知。

  這看似高傲的性格與他的外表格格不入。表情沉穩,目光堅定,無不透露出他的成熟。歸根結底,我不太喜歡他。

  但後來他講的課完全顛覆了我的觀點。

  原來,他那不是所謂的高傲,而是沉穩中的堅定。這出乎我的預料。

  當然,他的教學方法與韓老師也截然不同。嚴老師講課很細緻,適合於那些功底比較差的學生。自然,相對好一些的學生能否聽懂已經一目了然。

  嚴老師是我們的新老師,儘管他與韓老師有許許多多的差別,但我們應該去適應一下。

  嚴老師,令我出乎了意料,我對他充滿了期待!


4、我的初中老師作文500字


  初中的第一個學期就要完美收官了,我們的七位老師也要閃亮退“場”了,就讓我們去總結一下他們吧。

  先來看看他們當中的領軍人物??我們的班主任吧。別看他說話那麼小聲,他可是我們這群小老鼠們最害怕的貓呀!只要他一聲令下,我們就得乖乖地去做1所以呀,我送他四個字??甘拜下風!

  再來看看這位,年僅30,已經滿臉皺紋了,不過他還是挺敬業的,每次總是在辦公室呆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才肯回家,所以我們都叫他“敬業之師”,他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我們老師還有一口罕見的黃牙齒呢(應該是抽煙抽出來的吧)!每次上課時,他那口黃牙齒總會迫不及待地露出來,雖然不太好看,但還是為我們枯燥的課程添加了不少趣味!

  接下來出場的就是我們七個老師中的唯一女將??蔡老師,他執教語文,操者一口標準普通話的她,上課幽默,生動,對她,我也只能說一句??佩服呀!

  另外的四個老師也各有各特點,生物老師的強壯型身材,儼然一個體育教練;政治老師的開場白,讓人五體投地;地理老師的滔滔不絕,不得不讓人佩服他的口才;歷史老師的招牌詞語“那麼”,讓我們學得更認真了。七位老師的七個特點,讓我們受益多多!

  就讓我們邊聽着七位老師的教導,邊學習吧!


5、我的初中老師作文800字


   升入初中,我認識了許多有特色的老師。

  英語老師口齒伶俐,生物老師活力四射,地理老師有條不紊、、、、、、但最受我乃至於全班同學喜愛的,還是幽默搞怪的數學老師。說說成老師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吧。

  阿雷同學站了起來。那是一堂數學課,程老師在黑板上抄了一道選擇題,讓阿雷回答。

   “B?!”程老師聽了阿雷的答案,作出了古怪的表情:眉頭像被人捏住似的皺起來,眼睛瞪得圓圓的,睫毛都好像立起來了,下巴往前突,並用他這副表情對着阿雷。

   “阿雷錯了嗎?好像答案是對的。”許多同學都在嘴上犯嘀咕。

    而阿雷看着程老師,露出緊張的神情,每個人也都能清楚地聽見阿雷的心跳聲。

   “那、、、、、、那答案是、、、、、、是A。”阿雷帶着半分猜疑又說出了一個答案。

   “A?!”程老師在原先的表情上,又齜起牙,眼神變得更犀利,彷彿要把阿雷一口吞下去。

  我們也都為阿雷捏了一把汗。

   “嗯,答案、、、、、、答案是、、、、、、”阿雷的聲音變小了,語氣中帶着慌亂。

   全班同學又把目光推向了程老師,想看看程老師的表情會又發生什麼變化,會不會更恐怖。

   結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程老師將臉上如揉皺的紙似的肌肉鋪平、展開,嘴巴不再抿着,眼睛回歸正常。

   “哈哈哈、、、、、、”教室里突然響起程老師的笑聲,“這個同學意志不堅定呀,其實答案就是B!”

    程老師接着笑,我們忍不住陪他一起笑,阿雷摸摸腦袋,也紅着臉笑起來。

   這堂課在笑聲中結束,程老師還用他的幽默搞怪讓我們明白了做事要有堅定的意志,不然就得受“整蠱”。


6、我的初中老師作文600字


我的初中老師 

  離開豐城到南昌已近一年,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我的老師們。他(她)們雖各具特色,卻無一不認真負責,為學生傾注關懷和愛心。 

在初一這段旅程中,老師教了給我們許多知識,更教給我們做人的行為準則。我們就像黑暗中摸索的旅行者,而老師們就像那啟明星,幫我們找到前進的方向。

  (龔老師) 

  龔老師是我們初一年級的體育老師。他十分高,他的身高是1.96米。龔老師的原名是龔小平,與英文“go shopping”的音十分接近,所以龔老師有了一個特別響亮的外號——“go shopping”。 

  (段老師) 

  段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段老師十分年輕,還是碩士哩!段老師工作十分認真,上課中的要點更是非常之詳細,課後布置的作業也很少,空出了我們的課餘時間。我們為有這樣辛苦的關愛學生的好老師感到自豪。 

  (謝老師) 

  謝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他上課十分幽默,又能緊扣中心不偏主題,謝老師經常找一些與課堂內容有關的視頻,使我們即看了視頻又學習了知識。謝老師就是這樣一個治學有方的幽默的好老師。 

  (周老師) 

  周老師,她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她總能舉幾個有趣的例子,幫助我們記住一些難記的單詞,使課堂氣氛十分地融洽。我們為有這樣一個教學嚴謹的資深老師感到自豪。 

  老師們就像那打火石,敲出了星星之火;老師們又像那一道道火光,點燃了熄滅的燈;老師們還像那一盞盞燈,照亮了前行的路;老師們更像那一條條路,引我們走向了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