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每個人都是一道風景500字作文

每個人都是一道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或許很多人都時常感嘆自己太過普通,其實每個人都是很獨特的,要善於發現自己的獨特之處。

  每個人都有愛自己的人。我們都是父母的心頭肉,大多數人都有疼愛自己的父母,在他們眼裡,我們是最重要的,即使自己認為自己很普通,但卻總有人將我們視為珍寶,對他們來說都是獨特的,可能我們自己認為自己很普通,但在愛自己的人眼中,我們都是彌足珍貴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有的人擅長唱歌,有的人擅長畫畫,有的人有體育天賦,有的人跳舞的感覺很好,我們出生之時,總會在某些地方有比一般人出眾的地方,這些都是我們值得驕傲和與眾不同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很多人都是普通人,但都是普通人並不意味着我們都一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性格也不一樣,都有自身的閃光點,比如有的人很善良,有的人很勇敢,有的人很決絕,有的人很努力,這些都是值得我們稱讚的。我們身上或多或少都有這樣的閃光點,要善於發現自己的閃光點,其實只要細心,你會發現每個人都有特色,在生活中,你或許也有這樣的的體會。就是有的人雖然自己不太喜歡,但不得不承認他在某些地方很有實力或者在某些方面很有閃光點,每次想到這些優點便沒有那麼不喜歡他了。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要始終堅信,我們都是具有特點和閃光點的存在,每個人都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每個人都是一道風景 標籤:我就是一道風景作文 你就是一道風景作文 一道風景線作文 一道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