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不要隨地扔垃圾300字作文

不要隨地扔垃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我們走在乾淨的大街上,忽然看見有一些垃圾出現的時候,心裡就會像是吃了一個蒼蠅一般,覺得十分的噁心。

  我覺得在我們的生活中,提高大家的衛生環保意識十分的重要,大街上既然有那麼多的垃圾桶,為什麼產生垃圾以後,人們就不能夠多走幾步路,親手把垃圾扔進去呢?是想要貪圖自己的一絲之便,順手把垃圾扔到大街上,反而卻給市容造成的破壞,給環衛工人增加了負擔。

  環境的保護需要公眾的力量,單單靠一個人是保護不了環境的。其實想要營造一個潔凈的環境並不是十分的困難,我們需要從一點一滴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保護身邊的環境。

  我想如果每個人都能夠提高自己的環保意識,那麼我們將來會擁有一個潔凈的環境的夢想,將會指日可待。



不要隨地扔垃圾 標籤:不要亂扔垃圾作文 不亂扔垃圾作文 亂扔垃圾作文 扔垃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