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請不要隨地亂扔垃圾400字作文

請不要隨地亂扔垃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過了一會兒,小男孩說:“老師說了,我們要保護地球,地球媽媽現在已經被污染了啊,所以,我想告訴別人要保護環境,………”小男孩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讓年輕人把他的宣傳單打掉了。年輕人走的時候,他們還輕蔑地罵那個小男孩:“小毛頭,神經病,還搞什麼宣傳,腦子有病……”我沒來得及說他們,他們就已經逃走了,這時,小男孩一邊哭泣,一邊撿着地上的灑落的宣傳單。我打心底里心疼着個小孩。沒等我問他叫什麼名字,他就又去宣傳了,我不想打擾他,就問路人,路人說:“我們都認識他。哎!這個小孩很可憐的,他是個孤兒。在福利院長大。有一天,老師告訴他要環保,他不僅宣傳了,還幫着我們大掃呢!”這時,我回頭望了望那個小男孩,他已經走遠了,“請不要隨便亂扔垃圾啊……”這一陣陣聲音從我而邊響起,邊一次一次使我腦袋震了一下,我清醒了。 

 是啊,大家的確要保護環境,地球的大氣層受到嚴重的破壞,有許多人都隨便亂扔垃圾,吐痰。所以,我提倡,大家要保護環境!!

請不要隨地亂扔垃圾 標籤:不要亂扔垃圾作文 不亂扔垃圾作文 亂扔垃圾作文 請不要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