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3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朋友說我太重感情,容易受傷害。可是重不重感情,受不受傷害,從來不都是自己說了算的。就算我知道又能怎麼樣,遇到事情該怎麼做還是怎麼做。甚至沒有什麼影響。

  我自認為有雄心壯志,是不同於燕雀的鴻鵠。可是轉眼間就被細小的感情融化,又能成什麼才施展什麼抱負?

  怪不得,班裡的學霸總是說,要想學好,首先讓自己無情起來。 沒有親情羈絆,沒有友情阻礙,一心一意投入學習。你肯定比誰都厲害。

  怪不得我誰也比不過。

  最近一直在看微信公眾號裡面的文章。都是那種情感類的,看他們抒發感情,有時候會產生共鳴,有時候也會掉一把心酸淚。可是故事終歸是別人的,我再去裡面尋找自己,也是找不到的,頂多是看個熱鬧。

  我也幻想過以後的生活,想到一切都是未知的,我就沒有耐心。走一步算一步吧,我現在最重要的不是幻想,而是抓緊時間去做。以後的生活,以後再說。現在的努力,只為以後不要後悔,只求問心無愧。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