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念念不忘,滔滔不絕400字作文

念念不忘,滔滔不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曾經在那段被遺忘的時光當中,我也曾經滔滔不絕,念念不忘曾經的故事和人物。曾經自己的情感是那樣的錯付。

  可是現在突然想起來以前發生的種種。突然,也就淡然了。因為一直都覺得自己實在是沒有時間沒有必要去計較那些莫須有的東西。

  或許人生的緣分僅在於此。過了那段時間,就已經緣盡了。

  人生畢竟不僅僅是我們自己一個人的事情。在這個世界當中生存着,你不可能完全做到,僅僅在一個人的世界當中生活,你也沒有辦法擺脫那些外在的東西,無論什麼時候,你都不得不去考慮那些東西呀。

  倘若和你的生命一直相連着。一別兩寬,各生歡喜也這樣的話,我什麼時候都不會說出來的。

  可是到後來我居然也成了這樣的人,也說出來了,這樣的話。或許真的是狠心絕情,可是你又能將我如何,我都已經變成這樣的人了,有了一顆絕望的心,你還能指望我有什麼樣的希望死灰復燃呢?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奉勸你千萬不要得罪一個女人。

  結果起飛是你能夠想象的到的。

  只不過在這一件長途之中,你所眷戀的杏花微雨,只不過是一場后然大戲。

  玉門九州的王爺,也只不過成了配角。



念念不忘,滔滔不絕 標籤: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不忘作文 不忘國恥,振興中作文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