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證書600字作文

證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晚上和小妹聊起結婚證的時候,自己就想着,既然小妹問起來了,自己就給小妹發個結婚證的照片吧,畢竟那些都沒什麼,更加重要的是,自己有空餘的時間,結婚證也正好在手邊。

  當自己在找結婚證的時候,看見和結婚證放在一起的,還有自己的好多證書,從學生時代的學生證,到後面的畢業證,結婚證,還有共產黨黨員證,獨生子女證,生育證,節育證,總之就是各種各樣的證那麼一沓子。

  因為特別無聊,自己就把這些證書一樣一樣的發給小妹,小妹說,她好像除了身份證,並沒有什麼別的證書。可自己雖然有那麼多的證書,但對於自己來說,這些證書又有什麼意義呢?

  都說,人這一輩子,大概就是在一本一本的證書成長的吧。從一開始的出生證,到後面的學生證,團員證,黨員證,和隨着自己年齡的成長得到的各種各樣的證書。

  可是,在各種各樣的證書中,我想每個人最期待應該還是房產證,駕駛證,公司的註冊資格證之類的這種比較實際性的證書吧。當然,也有好多人在學業中取得的那些學位證書和榮譽證書。

  而這些證書也應該會給自己的人生增加好多的籌碼。

  可是,對於普普通通的自己來說,如今最期待的大概就是真正屬於自己的一本房產證吧。好多人都說女人現實,可是,想一下,我們每個人本來就是生活在現實生活中,又怎能不現實呢?

  雖然自己現實的有些晚,但是,如今的自己也知道,自己應該在原本現實的生活中好好的努力,然後期待着自己的人生也應該有屬於自己的房產證,車本證這樣的一些實在的證書的一天。

  也希望自己的這些證書能夠陪伴自己的同時實現它們的價值!



證書 標籤:證書作文 榮譽證書作文 鮮紅的榮譽證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