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領榮譽證書500字作文

第一次領榮譽證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二年級的散學典禮的一天,曾經是我最興奮的時候,因為我第一次領到了一本受人誇獎的榮譽證書。

  那天是二年級學期末的散學典禮,全校的同學陸續拿着凳子向操場走去。

  散學典禮開始了。首先是由校長公布獲獎學生的名單:六年級英語競賽中獲獎的同學有......操場上傳來一陣陣鼓掌聲。五年級書法比賽......獲獎的學生越來越多。我聽了可不耐煩了,突然校長說:“二年級數學速算競賽:彭敬彪......”是我嗎?真的是我嗎?周圍的同學注視着我,一個同學對我說:“快上去吧,你獲獎了。”我飛快地向主席台跑去,校長帶着微笑把這本我夢寐以求的榮譽證書遞給了我,我雙手接過證書,向校長敬了個禮。我轉向同學們,將證書高舉,一陣陣鼓掌聲在我耳里回蕩着。我又高興又緊張。頓時,我訓練了三個月的情景,一點一點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我正在寫着數學試卷,這張試卷有二百多道數學算式,我必須在十分鐘把它完成。可是我已經筋疲力盡了,因為算式太多,做了幾張的原因,我頭上的汗水流個不停。我常忍着疲勞,向算式挑戰。我有想過退出,可是半途而廢就不像我的作風了。於是我相信堅持就是力量,過了三個月我終於堅持到比賽的時候了。

  一滴汗水一分收穫,不半途而廢就有成功的希望,堅持就是力量。只要有信心,鐵杆磨成針。



第一次領榮譽證書 標籤:榮譽證書作文 鮮紅的榮譽證書作文 第一次領獎作文 證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