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表面的現象350字作文

表面的現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可能大多數人都不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扮演着什麼樣的角色,就像很多時候老師后,他們說的話可能都是真正的道理,但是到最後你的開朗的結果也許就是表面平時的那些東西。

  叫上你的那些過程中,看着那些白色的部門在他們頭上,一臉的悲傷和愛情,你也許看不起他們這個時候悲傷的樣子,但是你永遠都不知道他們到底為了什麼而悲傷,但是去除表面的現象,它們的思想去比你先進得多。

  而且這1000你從來都沒有想到過,我只是覺得這一切都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然而這個世界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的,他的複雜永遠都是你始料未及的人都是你沒有辦法去看得清楚的。

  就是在這樣的地方,曾經我們相遇,我們去一起參加英語的股市也許去各種各樣的地方旅行去參觀去思考。也曾經有過各種各樣的床照。可是他最後還是變成了最好的朋友。

  也許這些都是要靠緣分吧。

  但是我就一直忘記了在畢業分開的那一段時間裡面,我們都得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



表面的現象 標籤:有趣的現象作文 現象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外面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