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獎盃和證書500字作文

獎盃和證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媽媽就告訴我,今天下午她要替我去參加頒獎大會,我從一放學就期盼媽媽快點回來,希望她能帶回好消息。

  “叮咚”,清脆的門鈴餘音未落,我便以劉翔速度跑去開門,只見媽媽笑眯眯地手上拿着一個盒子,我迫不及待地搶過手中的盒子,打開一看,哇噻,一個亮閃閃的透明的獎盃出現在我眼前。這個獎盃的形狀是一個鼎,非常漂亮,下面刻着“CCTV少兒藝術電視大賽山西賽區暨太原少兒電視大賽十佳金獎”兩行金字,真是好精緻,好漂亮,我簡直愛不釋手,捧着獎盃,不停地端詳着、撫摸着。媽媽讓我注意點別摔着它,我怎麼會呢!這可是我第一次拿到這樣的獎盃,我珍惜還不夠哩!當我還沉浸在獲得獎盃的喜悅之中時,媽媽又從她的包里拿出一個藍色的證書,我也一下子從媽媽手中搶了過來,打開一看,證書上赫然寫着我的名字,還寫着聲樂比賽兒童A組十佳金獎,下面還蓋着三個單位的大紅章呢!

  看到證書和獎盃,我不禁又回到了參加比賽的情境之中,老師的培養,媽媽的陪伴,同學的鼓勵,緊張的賽前準備,激烈的賽場比拼……至今歷歷在目。付出就有回報,勞作就會有收穫,我決心今後更加好好練習,爭取更大的成績。讓我的歌聲給大家帶來無窮無盡的快樂。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獎盃和證書 標籤:獎盃作文 證書作文 榮譽證書作文 鮮紅的榮譽證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