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獲獎證書300字作文

獲獎證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少年宮開學的第一天。下午我乘着汽車去少年宮上硬筆課。

  剛上課,夏老師對我們說:“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們班金逸雯同學,在這這次第九屆全國中小學生繪畫、書法作品比賽中,榮獲書法類二等獎”。這時,掌聲四起,我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甜。然後,夏老師讓我上台去領獎,在領獎過程中,夏老師和我開了個玩笑,他說:“讓你爸爸買五塊巧克力來鼓勵你。”他還說:“以後你再獲獎,就帶你去北京領獎。”下面的同學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我知道這雖然是夏老師和我開的玩笑,但這也是夏老師對我的希望。我一定好好努力,不讓老師失望。

  我想:我們練字不是為了得獎而寫的,而是為了能把字寫得更漂亮、更美觀。

  通過這次書法比賽,使我更加喜愛書法,更加努力地練好書法,一定不辜負爸爸、媽媽和老師對我的希望。



獲獎證書 標籤:證書作文 榮譽證書作文 鮮紅的榮譽證書作文 獲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