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當我拿到證書的那一刻600字作文

當我拿到證書的那一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我拿到證書的那一刻

   今天上午,我們正在上語文課,一位老師手拿一封信走進我們教室,隨後把這封信交給了我們的語文老師——王斌。王老師接過信,看了一下封面,就把信給了我,我當時想:是不是白雲飄飄網給我寄來的獲獎證書?我來不及多想,趕忙拆開,一看,啊!果然是,我頓時興奮不已,王老師見有一張大紅獎狀,忙湊過來,把寄給我的獎狀拿在手中,一邊看,一邊微笑,同學們看老師這樣的表情,便齊刷刷的得意忘形地圍攏過來,就好像是在看一件寶貝似的……

  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你一言我一語地議論開了,聽着同學們讚不絕口地一個勁地誇我,我心裡甜滋滋的。看完之後,王老師說:“大家上位置吧,我們要像宋文韜同學學習,多看書、多觀察、多思考、多寫作,我們的作文水平一定會很快提高!下面請宋文韜說說他是怎樣迷上寫作的,好不好?!”“好!”同學們齊聲說。我清了清嗓子,忙站起身子,抓住這個機會,向同學們介紹我的成功經驗,隨後,我把白雲飄飄網對於學生的獎勵政策向同學們讀了一遍。同學們個個瞪大眼睛,聚精會神。老師見此情景,忙問:“同學們,我們有沒有信心?”。“有”同學們又一次高呼。“好,我們繼續上課。”只見老師滿面紅光,帶着那種甜甜的笑,走上講台,又開始給我們講課。

  我認為我取得這點進步不算什麼,我才剛剛起步,我不能驕傲,要繼續加油,爭取寫出更多更好的文章來,為真正成為“優秀小作家”而不斷努力!



當我拿到證書的那一刻 標籤:那一刻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