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保證書700字作文

保證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寫過保證書嗎?我有份保證書,現在還在媽媽手裡呢,它已成為媽媽的法寶了,只要我的毛病一犯,媽媽就立即拿出那份保證書來,我就乖乖聽話了。這份保證書怎麼會有這麼大的法力呢?想知道它的來歷嗎?

  我最大的毛病是愛哭,總下決心改,可總也沒改掉。為此,媽媽經常批評我。有一次,我碰到一道比較難的數學題,一時做不出來,愛哭的毛病又犯了,媽媽看到后,很惱火,就批評我:“碰到問題,不去想辦法解決,而是哭,哭能解決問題嗎?問題什麼時候因為你哭它自己就解決了?哭,只是無能的表現……”媽媽越是批評我,我越是哭;我越哭,媽媽的火越大……媽媽生氣地說:“‘愛哭’這個毛病,說了你多少遍了?你是屢教不改!既然這樣,乾脆你走吧,別做我女兒了,做我的女兒就得堅強!”

  媽媽給我的不是安慰,而是一通教訓,我心裡很委屈,哭得更厲害了。媽媽氣壞了,就真的往外趕我。她真捨得不要我?我跟媽媽叫上勁了,看她能不能真的把我轟出家門。媽媽的樣子很嚇人,她居然真的往外拖我……我嚇壞了,趕緊止住哭聲,抽泣着說:“媽媽,我一定該,我再也不哭了……”沒想到媽媽這次變本加厲,新賬舊賬一起算,把我身上的毛病全提溜出來了,“讓我給你機會也行,你得給我寫保證書,保證改掉身上那些壞毛病,如果再有下次,我就不客氣了,你自己背着你的東西走出家門,不再是我女兒!”

  我在保證書上曆數了自己的壞毛病,並保證去改,末尾簽上了自己的大名。就這樣,白紙黑字,一份保證書就落在媽媽手裡了。每當我的壞習慣作祟時,只要想到那份保證,就老實了,因為我想做媽媽的女兒。你們說媽媽會真的不要我嗎?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三年級:孫海琳曼



保證書 標籤:證書作文 榮譽證書作文 鮮紅的榮譽證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