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媽媽的保證書300字作文

媽媽的保證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下午放學后,我沒有寫作業,在小區里和小朋友們玩到很晚才回家,吃過晚飯,我又看電視,這樣,我的作業到了九點還沒寫完。媽媽跟我着急了,還打了我的屁股。我嗚嗚的哭了。

  我和媽媽講道理,作業是我自己的事,寫到幾點我自己會安排,家長打孩子不對,也是違法的,再打我就報110。媽媽很生氣,但是沒說話,拿了紙和筆就去客廳了。過了幾分鐘媽媽進來了,交給我一張紙。

  哈哈,媽媽寫的保證書,說以後再也不和我發生衝突,要做個好媽媽,也要我做個優秀的好孩子。媽媽還向我道歉了。

  我心裡真難過,明明是自己的錯,無理取鬧,讓媽媽難過了,我在心裡向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是我錯了,該寫保證書的是我……”我告訴自己:李振宇,加油,做個優秀的孩子。|

  二年級:李振宇



媽媽的保證書 標籤:證書作文 榮譽證書作文 鮮紅的榮譽證書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