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那一段時光400字作文

那一段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段時間我們一直都在想,如果你不親自去經歷那些事情,也許永遠都不會知道其中有多麼意味深長。

  他們在遇到天災人禍的時候採取了什麼途徑來自救。那些都是屬於他們自己的天才和智慧。

  或許在以後的很長一段時間嘞,他們都不會拋棄自己所擁有的那種勇敢。就好像那麼長時間,我們始終都待在原地無所作為,但是卻有想像着為它美好的憧憬一樣。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那樣對你很好,可是他們的恩將仇報依舊能讓你傷心。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是不一樣的,同樣的,很多人有這樣全部一樣的下場。

  但是那些細小的細節,你確實不應該忘記,就算是他們不會斤斤計較,也就要有所數量。

  因為他們的標準也未必都是正確的,你也沒有必要盲目從眾,就是也不村,順着他們的要求。

  就像從一開始的時候嘛,也是從那個地方發展過來的,那邊每個人都能有着那麼堅強的意志。

  所以在後來的那一段時光,能之後,你就這樣雙手舉着自己的手機,電子產品等東西在外面搖搖晃晃的,即便是沒有人知道你在那裡做什麼,他們也會覺得你是個神經病一樣的存在。



那一段時光 標籤: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