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紅紅的證書300字作文

紅紅的證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晚上媽媽從包里拿出一個證書,紅紅的本子很鮮艷,上面還有一個黨的標誌,下面寫着黨費收據,最下方寫是山西省委組織部,打開一看裡面很漂亮,上面寫着“黨費收據”。內容是“**同志,自願一次性繳納”特殊黨費“計人民幣***元,用於支援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救災工作,特此感謝。”下面蓋着山西省委組織部的章,日期2008年7月1日。

  看着媽媽紅紅的黨費收據,真是羨慕。媽媽說:“特殊黨費是每個黨員自願交,金額不限。”媽媽還說她雖然交的不多,但是也表達了一份對災區的愛心。我問媽媽現在災區的小朋友是不是和我們一樣放假了,媽媽說也放假了,但是今年的暑假和住年不一樣,因為他們還有一部分都住帳篷里,我聽了也很難過,希望他們早日住上明亮寬敞的房子,等開學時他們也和我們一樣背上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紅紅的證書 標籤:紅紅的作文 鮮紅的榮譽證書作文 證書作文 紅紅火火過大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