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傻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那麼傻,還在等那些什麼,還都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還有可能。還是覺得我們還會有未來的,我們還沒有結束,那是一種沒有道理的直覺吧,也可能只是自己的一點小期盼,最後讓自己產生了錯覺,因此而已,但是總覺得還沒有結束,總覺得還有故事得繼續。

  不知道他會不會這麼想呢,畢竟兩個人確實是真的沒有發生什麼必須分開的事情,而過去其實自己也不相信是真的不愛的吧,那種程度,所以他覺得讓我失望了,所以選擇離開了彼此而已。

  可是感情還在的話,怎麼可以憋着呢,可能他有什麼想法,但是我又沒有去找他,我也只是在他面前憋着了,所以他也可以自我反應說究竟是不是真的到了離開的時候,可是直覺又會告訴我們說,哪裡有那麼容易做這樣子的東西,長久的友誼以及那麼長久的感情和,一個晚上的總結電影,也是容不得如此坦率乾脆的呀。

  覺得的一樣,覺得我們兩個人分的還不夠徹底,可能也是這一句話讓我覺得,確實,我覺得我們很有可能繼續,也只是我的一種直覺,應該不是錯覺了,自己在他面前好像真的一直很急功近利。就像當初我其實可以不用那麼快就在一起的,但是自己就是一定要逼着他做出一個決定,不能自己做選擇離開。

  可是有一些事情是急不來的,有一些東西。他希望我讓時間慢慢的去考驗他是否是正確的,而非實踐去檢驗他是否值得。可能當時沒有那麼快的就確定關係,現在還是好朋友吧,現在還可以處於曖昧時期吧,可能未來就有更多的感情基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