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接近450字作文

接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記得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你也有過類似的一種感慨,但是我卻一直忘記了那個時候你到底釋懷是一種怎樣的初衷去說這些事情做這些事的。就好像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本來不屬於同一個世界里的人,但是因為緣分或者是其他的原因,我們就莫名奇妙的相遇了,並且已經度過了大學四年的光陰。

  那個時候,他們也曾經確說我說一定要談戀愛,因為在這個過程當中,你會覺得很多不經過這些個過程,不能學到的東西,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也是一種學問,如果你不學,你就不會去琢磨的清楚那些東西。

  也許這些也是最接近現實的一種,就好像那個小姑娘對我說的一樣,你不能一味的對她好無論,你多麼喜歡她,你都不能失去自我,你應該在保留着自我的情況下對她好,或者是這種關係本身就應該把握一個度的,如果你把握不好,你很可能就會失去她,甚至分手更快。

  那個時候我終於改變了自己的想法,不再覺得處於熱戀中的小姑娘都是白痴了,而是他們才是真正的情場高手。



接近 標籤:接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