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逛作文庫隨感300字作文

逛作文庫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好一陣沒來白雲飄飄網,今天逛了一下,發現開學的時間,大家來寫作文的不多。

  以前的一些老面孔,最近也沒有看到,也許正忙於升學期,也許學校不方便用手機寫作。

  總是有新的人進來,有老的人隱退,不過,來過的人,有時間有機會還是會再來的吧。

  就像我一樣。

  春節期間,會因為忙碌,會因為假期,打亂了一些原來堅持的習慣,有一些規劃也因為被中止。

  但是,總歸還是會記起這裡。

  因為喜歡,因為有一種吸引力。

  所以,我想,那些曾經的老面孔,等到他們閑暇時,也還是會來寫作的。

  新的面孔中,一樣有幾位是一直堅持的,猶如當初的那一批老面孔。

  記得有人能一天堅持寫上十幾篇,有一個甚至一天寫上四五十篇,我一度在猜想她到底是什麼的效率。

  白雲飄飄網是一個不錯的平台,人來人往,在這留下文字的人,都是喜歡它的人。



逛作文庫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