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看虐心的小說。看着男主天天的虐女主,虐的人我揪心呀,虐的我哭的稀里嘩啦的,但仍是不死心,但是這類的小說,我只看前面的一點。因為前面是男主虐女主,那後面要麼是男主為女主痛心疾首,要麼就是男主和女主經過九九八十一難,最終修成正果。整天撒狗糧。後面的實在看不下去了,這不存心讓我們單身狗吃狗糧嗎,這個世界太可怕了,所以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最近那麼喜歡看這類的小說。而且只看虐心的小說,寵文一般避而不見。或許這是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了。把我折騰的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我害怕,害怕失去,失去與我親近的人。與我親近的人不多,寥寥無幾,除了家人,就只有我的好朋友了。可是,因為一個無聊的暑假,我遇到了兩個與我聊得來的人。他們兩個人沒有讓我感覺到孤獨。是他們改變了我,可我不後悔我變成這個樣子。

  可是我遇到他們后,遇到的事情太多了,他們的性格截然不同,一個很老實,給我了溫暖。另一個看似很狡猾,像一隻老狐狸。整天就知道欺負我,損我,可是,我也很開心。這一生能遇到他們兩個,我永不悔。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