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秋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沙啦啦,沙啦啦,”是誰在演奏一支美妙的樂曲?“嘀嘟嘟,嘀嘟嘟,”是誰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啊,是秋,是收穫的季節——秋!

  一片片落葉是載着夢的小船,它們為什麼要從樹上落下來?因為落葉是來告訴人們:秋天到了,收穫的季節到了。

  秋,溫柔地撫摸着花兒,輕輕地哼着催眠曲,花兒入睡了;秋又去輕輕地拍打着樹木,唱着優美的搖籃曲,樹木也沉寂了。

  秋,給人們帶來了成熟的果子,粒粒飽滿的糧食。瞧,果樹上碩果累累,把枝頭都壓彎了,真可謂“碩果累累壓枝低”呀!看那邊,收割的人們正忙得不可開交;再瞅這邊,人們把收穫的糧食放進簍里,已經裝了好幾十簍,呵,好一派豐收的景象!

  一陣風吹響了秋的鈴鐺,於是秋就馬上開始執行它的任務。當幾片“載着夢的小船”晃晃悠悠地落到地上時,偶爾有幾隻疲倦的小螞蟻躲在落葉底下,悄悄地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