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價值450字作文

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想一想都感覺這是一段無比漫長的時光。

  我在打開QQ瀏覽器的時候,想查詢一些新的消息,可是卻忘記了在這一方面我們是查不到東西的。

  只不過是因為當我們把這樣的消息和念頭全部都放棄之後再也不會祈求,有任何的保護,才會感覺原來這一切,也是如此的明目張胆。

  我知道我以前看過的所有的小說都是有他們自己最低俗的價值,可能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的情況對於我們來說有多麼愛言或者是不順心。

  可是在他們表達的時候也終於會覺得原來這一切都只是別人所給我們帶來的一個最合理的借口而已。

  但我們終於把這一切都放棄了,或者是放在眼前的時候才會感覺這些其實根本就不是什麼利益的問題,而是你在這裡就把這一切後路都給切斷了。

  就算是在此之後他們想要把自己的心放在你這裡都已經變得為時已晚。因為那個時候你們已經變成了最真實的仇人你們之間約過一個非常巨大的鴻溝,你們無法跨越。也無法看到最真實的自己,能夠冰釋前嫌和坦誠相待。

  假如有一天我們能夠在這裡實現夢想,那麼我們之前所說的每一句話似乎都是由首多餘的,就好像我們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也自然都知道這些東西對於我們的意義和價值。



價值 標籤:價值作文 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 人生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