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秋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深秋的天空向大海一樣湛藍,好像用秋雨洗刷過一樣。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慢慢地、悠悠地漂浮着,真是秋高氣爽。

  秋天的雲似絨毛。我不敢說它像那白雲,應為我沒有更好的語言來形容它。我不敢說它像白雪,因為它比白雪更純潔;我不敢說它像棉花,因為它比棉花更白;我不敢說它像紗,因為它比紗更輕。我覺得它比絨毛更可愛:那白雲在藍天的懷抱中,自由自在的,舒展腰身,輕輕的飄,慢慢地游。

  下雨了!綿綿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傾訴着自己的心事。我沒有躲避,讓秋雨盡情的潤濕我的臉龐。雨停了,我抬頭仰望,碧綠如洗,藍的使人心醉。

  秋天走進了,秋天的腳步輕盈了。他舉着花、含着笑向我們走來了。那晚秋的菊花為什麼如此絢麗多彩?那時他留給人們的最美好祝願。

  秋天像個仙女,踏着清盈的舞步,大地變得十分朗。爽楓樹的葉子像燃燒中的火焰,飄到金黃的大地上。

  我愛秋天,我願這秋天永駐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