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耀眼的人生300字作文

耀眼的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從一開始,你的人生就是不被打擾的。那麼,我真的很好奇等你長大了之後,會是一種怎樣的面貌。

  或許是像個小太陽一樣,每個人最近都會喜笑顏開。只是在我們面前卻覺得不太現實。

  因為我們是農民的孩子,可是我們卻不覺得後悔。我們才是最接近大自然的那一批孩子。大自然也教會了我們很多的東西。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就和大自然做朋友。

  所以我知道很多城市的孩子,沒有經歷過的那些最原始的東西,我們卻曾經經歷過。

  如此,又有什麼遺憾呢?

  人生本來就是一個打拚的過程。也許你在這個過程中漸漸的成長,不管是精神還是物質方面都有着各種各樣的進步。這才是我們一直努力追求的的東西呀。

  是不是從一開始,他們就已經做出了非常好的打算。可是卻從來沒有想到過。如果這一切都已經開始重頭再來。是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費的。

  可是我想我們卻不能容許有着這樣的情況發生。

  就好像那些沒有辦法去猜測的未來。



耀眼的人生 標籤:耀眼作文 我的人生作文 我的人生規劃作文 愛的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