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好朋友450字作文

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抬頭仰望那些回不去的時光,你是否也在感慨,青春裡面那些值得回憶的過往,那些不耐煩的回眸的瞬間,是否在今天已經成為你最珍貴的回憶?你曾經無比厭惡的,慢慢的開始被自己接受,甚至開始越來越離不開。變得有些眷戀?

  或許我們總是要經歷一個這樣的過程。

  我想,曾經關係再好的朋友,終究到了分開的時候,都要分道揚鑣。那怕曾經真的形影不離,最後要在命運的軌道上擦肩而過?畢竟我們只是曾經是一路人,但這並不代表我們一輩子都是同路人。我只希望我們在未來的時光里還有機會相遇,即便是不能夠相遇也要相互惦念,一定不能反目成仇。

  我知道在很多個不經意的瞬間,因為我的言語不討人喜歡,所以經常得罪很多人。我知道是你們這些真正的朋友在身邊,正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才給了我足夠的信心和勇氣繼續走下去。加油相信我們自己!

  無論什麼時候,你們如果有需要幫助隨時來找我,我一定盡我所能去幫助你們。在最純潔的時光里,我們曾經是最要好的朋友,只要我們的信仰和堅持沒有變,我們就永遠都是好朋友。



好朋友 標籤: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好朋友作文 兩個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