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交流400字作文

交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所以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們不理解,真的就不能那麼隨便的去評論,也許你的評論會害苦了別人,因為你的評論不一定是正確的,也可能一葉障目,你根本就看不到這事情的真實現象。

  但是這些東西你卻不能跟他們說出來,就好像你們在平時的相處過程當中,總是會有掙很多的障礙需要解決,你們越加了解越會發現其中有着很多的矛盾和困難,就算是有很多不同語言也應該去交流溝通。

  畢竟在日常生活當中的相處也是必要的,不必要把關係鬧得那麼僵,給彼此都製造一些麻煩。

  可能我現在才能明白這些道理,我們想要的根本就是一種雙方的方便,根本就不是那麼在乎別人的感覺和感情,你跟他們交朋友,也許只是為了他們身上有你能夠利用的價值而已。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呀,即便是我們不說出來,不把這些東西說破,我們本身對這些現象的解剖也會反映出來,這樣一種本質。

  只是我們不經常把這些東西說在口頭上罷了。有人在說面上有所表示,可是我們只能通過這樣一種形式去觀察,去學習。



交流 標籤:交流作文 交流會作文 心與心的交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