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又是一年情人節500字作文

又是一年情人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14日,又是一年情人節。

  大街上除了春聯,燈籠,年畫,瓜子,糖等年貨,又多了玫瑰跟超市裡的巧克力。情人節,聽着總是一個浪漫的節日,平淡的生活總需要一些浪漫的節日來當調劑品。比如,情人節,結婚紀念日。每一個節日都值得慶祝,每一個節日都值得記住,因為生活有了這些節日才變得更加的甜蜜跟有意義。

  只是,我知道我的情人節也只能在心裡過過。有時候,其實也挺害怕過情人節的。他人的浪漫總能刺激自己敏感的神經,說好了不在乎,可心裡還是會覺得不舒服。沒有那個女孩會真的不在乎浪漫,不喜歡過情人節。

  只是,某人說,現實的生活,不該那麼矯情的渴求浪漫。好吧,我也知道,歸根結底,是自己當初就沒選了對的人。四五年了,從一開始的還準備準備,到後來的直接忽略,甚至不吵架就是萬事大吉,也終於體會,生活的有些滋味,只能自己一個人品嘗。苦與甜,只能自己去體會。

  明天,別人的情人節。自己的2.14日。這麼多年,再幼稚的去奢求那些明知道得不到的,反倒真顯得自己太傻。如果說傻,也只能怪自己當初太傻,以為愛情就是全部。如今,再傻傻的奢求,真的有些太過天真。

  情人節,別人的浪漫,自己的辛酸。想想也不過是一個節日罷了。

  唯願,以後的每一天,都可以愛自己多一點,體貼自己多一點,做自己的浪漫情人,就是對自己最大的好!



又是一年情人節 標籤:情人節作文 又是一年作文 又是一年冬作文 又是一年飄雪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