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喜歡的歌500字作文

喜歡的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以前的時候我其實並不喜歡聽各種複雜的歌曲,我只喜歡聽古風的音樂,尤其是以河圖銀臨他們幾個為代表的古風圈子裡的歌曲,我是喜歡的,愛不釋手。

  下載了網易雲音樂的app,我把他們的音樂加到喜歡和收藏的列表裡,如果實在是閑的無聊的話,我就把他們的歌曲循環播放。單曲循環了三四年也絲毫不逆,再次聽到他們的時候就好像是見到了自己的老朋友。

  我知道,也許對於一些人來說,這種行為是他們無可忍耐的,因為他們覺得時間是那麼寶貴的東西,就應該用來嘗試新鮮的事物才可以。可是每一次聽這些熟悉的音樂,我也會有不一樣的體會。

  當那些溫婉舒緩的音樂響起的時候,我的心境也隨着音樂開始變得越來越安靜平和,無論是做作業還是思考問題,我都能夠投入極其專註的力量。

  再後來我開始聽了其他人的歌曲,那就是華晨宇的歌。其實在我看來他的歌是有一定的奇怪的,如果不夠理解他的話。他的歌不是那種傳唱度很高的,也不是那種聽起來非常舒適的,至少第一次聽起來不是這樣的。

  但是他的歌卻非常的耐聽,當你聽上兩遍,三遍四遍之後你就越聽越感覺這首歌有魅力,他的每一首歌都是如此。然而當你對他的歌和對他這個人有更深的理解的時候,你甚至會為他所着迷。

  你也許會驚嘆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人,既像天使又像魔王。他保存着自己的善良和單純,一直到現在,但是做人做事又極其的有分寸感。

  就好像他的歌曲一樣那樣耐聽,給人哲理給人思考。



喜歡的歌 標籤:最喜歡的歌作文 我最喜歡的歌作文 我最喜歡的歌曲作文 我喜歡的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