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成就感500字作文

成就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白雲飄飄網駐紮這麼長時間以來,我發現,自己寫作文換來的成就感並不是自己獲取了多少的稿費,而是自己的作文在很久之前的很久之前都可以找到,白雲飄飄網很久以前就有自己的足跡了。

  記得高中畢業的時候,我的理想還是可以成為一名作家。雖然如今,距離自己的作家夢越來越遠,卻也在白雲飄飄網找到了自己可以傾訴的平台。

  有時候,自己會感覺生活出現拮据的時候,會來白雲飄飄網轉轉,雖然十幾塊的稿費真的不多,但也在積少成多之後,讓我感受到了累積的力量。

  有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來白雲飄飄網訴說自己的小心思。看着自己寫的作文,想着當時的心態,真的有種走在回憶里的感覺。

  有時候,我就在想,一個人做一件事的成就感,真的並不是在別人看來你收穫了多少,而是自己感受到的那種心情愉快的感覺。那種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感覺。

  在白雲飄飄網待的時間越久,越來越發現自己是個還有夢想的人。而且也只有在白雲飄飄網的時候,我才感覺自己還是個有夢的人,還可以把自己的想法變成文字。

  真的很感謝白雲飄飄網,讓我在大家看來,都不該拿起筆來記錄的年齡里,還有自己的夢想在。

  感謝白雲飄飄網一直以來的陪伴和白雲飄飄網給我的這種成就感。

  真的祝願這裡的每位作者都可以用文字來書寫人生。願我們的人生因為有了白雲飄飄網這樣一個平台而變得越來越圓滿!



成就感 標籤:成就夢想作文 成就作文 成就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