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時光荏苒,夢是否還在400字作文

時光荏苒,夢是否還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窗外的雨靜靜地下着,楊柳也悄悄冒出了嫩芽,這大概就是春天到來的訊息吧。看着窗外,便不自主地放空了自己……

  剛步入高中充滿孩子氣的我總感覺畢業離自己很遠,總認為時間很長,卻一度的浪費時間。去年的今天,我剛剛經歷了技能考正在調整自己投入到文化課的複習中並且很珍惜和大家相處的剩下的高中時光,那時的我大概是最拚命的我。

  可當最後離別那一刻真正來臨的時候我知道我們真的要說再見了,即使再多不舍,再多要說的話語在那一刻都化為眼淚流了下來,因為在現實面前我們別無選擇更多的是選擇接受。當回到家看到爸爸雙鬢有了銀絲的點綴我瞬間感覺自己真的應該長大了。人生就是這樣,我們在漸漸長大,而一直陪伴我們的爸爸媽媽在漸漸老去,當我們忽然發現某些道理時,可能有的人已經離我們而去。

  現在的我們正值美好的青春年華,在這條看似平坦的小路上卻充滿了荊棘,可你是否還記得年少時許下的夢,“既來之,則安之”既然選擇來這世間走一走那就不要選擇抱怨,不如再努力拚搏成為更優秀的自己。讓將來的自己感謝現在努力拚搏的你。



時光荏苒,夢是否還在 標籤:時光荏苒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還在作文 愛還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