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存錢罐作文400字

存錢罐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存錢罐作文400字


  在我的書桌上,放着一個小金豬存錢罐。它是我過10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我非常喜歡它。

  小金豬存錢罐是黃色的,圓圓的腦袋,兩隻大大的耳朵,笑眯眯的眼睛。可愛極了。

  在小金豬的頭頂部有一道縫,是放錢的地方,小金豬的下部有一個旋鈕,是取錢的地方。說實在的,我非常感謝我的小金豬,自從有了它,我再也不亂花零錢了。我把錢都給了小金豬,使它一天比一天富有。

  去年5·12大地震,給四川人們帶來了嚴重的災難,它震撼着每個人的心。我決定用我的微薄之力獻上一份愛心。這是,我想起了我的“小金豬”。回到家,我拿出小金豬,看見它在向我微笑,好像在說:“我的肚裡有很多錢,你獻愛心,我支持你,你儘管拿吧!”在這次捐款活動中“小金豬”為我奉獻了愛心。

  我愛小金豬,它是我成長道路上的好朋友。它讓我養成了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仲淺中心小學五年級 張新曼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2、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小豬存錢罐,很可愛。小豬的身體白白胖胖,有梅花形有花紋,一看上去還以為是一頭小奶牛呢!它的一隻耳朵白裡透紅,像一把紅白相間的小扇子,而另一隻耳朵被一頂小禮帽遮住了。小禮帽上面有一條黑色的絲帶,可神氣了!小豬看上去像要去參加別人的生日派對呢!它的眼睛圓圓的,黑黑的,滴溜溜地轉,好像老師給他出了一道難題,正在認真地思考呢!它的鼻子紅紅的,圓圓的,有兩個鼻孔,像兩個山洞一樣.

  我的壓歲錢和媽媽給我的零花錢都放在小豬的肚皮里,每當我把一個硬幣放在裡面的時候,都會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小豬好像在說:“謝謝主人,我吃飽了。”

  有一天,媽媽打掃衛生時,一不小心把我的小豬存錢罐打破了,我發現了,非常傷心,央求再媽媽買一個。在我的央求下,媽媽終於答應了重新給我買一個新的.

  現在,我和我的小豬存錢罐的關係越來越好,連出去旅行都捨不得它,只好把它帶去陪我了!

  評語:你的想象力可真豐富,文章按一定順序全面地介紹了小豬存錢罐的樣子和功能,字裡行間流露出你對它的喜愛之情。


3、蠟筆小新存錢罐作文400字


  我生日那天,媽媽沒給我買好看的衣服,也沒給我買好看的書,而是給我買了一份特別的禮物——蠟筆小新存錢罐。

  我打量着蠟筆小新存錢罐,蠟筆小新頭上戴着一頂棕棕色的大帽子,上面有一個眯着眼睛,微笑着的小笑臉。在帽子的後面,有一個小口子,這裡面就是放錢的地方哦!

  蠟筆小新的臉胖胖的,上面有黑黑的頭髮,下面有濃黑粗密的眉毛與他閉着的眼睛,最下面長着小小的,紅紅的小嘴。臉蛋旁,長着一雙奇大的耳朵,漂亮極了!看着他的樣子,似乎在深長意味的說:“哦!”

  蠟筆小新上身穿紅襯衫,下身穿棕色短褲,光着小腳丫,手裡還拿着一把掃把呢!蠟筆小新拿着掃把當吉他,看着他的樣子,我就會噗哧一笑。

  當我把錢放進去時,帽子下那個笑臉似乎在說:“你一定要勤於積累,不要亂花錢。”看着蠟筆小新的樣子,我心裡默默的說:“放心吧,蠟筆小新,我會讓你成為小富翁的!”

  這就是我的蠟筆小新存錢罐,一個精緻的蠟筆小新存錢罐。

  三年級:劉雲聰


4、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存錢罐,這個存錢罐不是我買的,而是我的一個朋友送給我的。

  這個存錢罐是一個小豬的外型。這個小豬的頭上帶着一個白色的帽子,在紫色的鼻子上還架了一付黑黑的墨鏡。在這隻小豬的脖子上掛了一個白色的領帶。小住還竄了一件天藍色的小衣服,兩隻手上還拿了兩個黃色的東西。

  我還清清楚楚的記得那是我過生日的那天,我請了一邦子的朋友去吃飯。有的朋友送給我了音樂盒,有的送給我的是本子,還有的送給我的就是存錢罐了。在這些東西里,我最喜歡的就是存錢罐了,不過在這些存錢罐里我喜歡的就是這個。當我打開這些禮物的時候,最讓我大吃一驚和最逗人的就是這個小豬存錢罐。因為這個小豬存錢罐的小豬又可愛又犯傻,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小豬存錢罐。

  我每一次只要一有一角和一元和五角等鋼蹦就把它放進去。這漸漸變成了我的習慣,只要有鋼蹦我就不花拿回來放進去,到了需要買要用的東西就把放在小豬存錢罐里的錢拿出來用。比如:要買一些有用的書和有用的學習用品之類的東西。

  我家裡的存錢罐有幾個,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小豬存錢罐了。
 


5、存錢罐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豬存錢罐,誰見了它都會愛不釋手。

  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那佔據了三分之一身子的蝴蝶結,兩隻耳朵耷拉在前面,頭上扎滿了五顏六色的花,還點綴了幾片綠葉,漂亮極了;一雙炯炯有神黑葡萄似的大眼睛,斜視前方,長長的睫毛迷人極了,非同常理的小鼻子和櫻桃小嘴,還有那藏在身後的象洋蔥卷似的小尾巴。如果不是背上開着一個“招財進寶”的投資大門,我都要把它投錯門戶了。

  就是這隻小豬,教會我理財。我要讓它伴我一生,要用智慧為它創造更多的財富。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豬存錢罐,誰見了它都會愛不釋手。

  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那佔據了三分之一身子的蝴蝶結,兩隻耳朵耷拉在前面,頭上扎滿了五顏六色的花,還點綴了幾片綠葉,漂亮極了;一雙炯炯有神黑葡萄似的大眼睛,斜視前方,長長的睫毛迷人極了,非同常理的小鼻子和櫻桃小嘴,還有那藏在身後的象洋蔥卷似的小尾巴。如果不是背上開着一個“招財進寶”的投資大門,我都要把它投錯門戶了。

  就是這隻小豬,教會我理財。我要讓它伴我一生,要用智慧為它創造更多的財富。


6、我可愛的存錢罐作文400字


我收藏着各種各樣的精美的玩具。其中一隻小牛存錢罐是我的最愛。不僅因為他是爸爸、媽媽在我十一歲的時候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還因為它是我最喜歡的動物之一,它身上的顏色是我最喜歡的紫色和白色。 

自從我有了這個存錢罐,就慢慢養成勤儉節約的好習慣。有一次,媽媽把買味精剩下的一元錢硬幣給我,我正打算去買零食的吃,可是我一想:錢花光了,那“小牛”就會“餓死”的。於是,我跑存錢罐面前,看到小牛在傷心的望着我,彷彿在說:“小主人,別小夥伴肚子里沉甸甸的,而我的身體卻很瘦小,別的小主人從來不買零食吃,而你卻……”我趕快把錢從口袋裡拿出來,放到它的肚子里, “小牛”歡快地笑了,我也感到無比的快樂。以後,我一有錢就給小牛保管,我再也不買零食了。 

我一有空,就會趴在桌上看着我的小牛。這隻小牛的小肚子圓溜溜的,好像吃了很多青草。它兩隻紫色的小角,彎曲着,圓滾滾的身子,肉乎乎的。四條細長而健壯的小腿,穩穩地支撐着胖乎乎的身體。小小的尾巴似乎在左右擺動着,驅趕着牛蠅。那老實中似乎帶點頑皮的神情,非常惹人喜愛。 

  這隻小牛真是太可愛了!

7、我的存錢罐作文400字


我的存錢罐

 天津市河東區 實驗小學五年級(7)班 薛依晨



  我有一個漂亮的存錢罐,那是媽媽在我兩歲時給我買的,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貓咪的形狀,我特別喜歡它。

  看,那隻“小貓咪”柔軟的毛雪白雪白的,上面有一條一條褐色的條紋。它那彎彎的眉毛,彷彿月牙一般。乾淨的臉上鑲嵌着一雙黑葡萄似的大眼睛,正緊盯前方,看有沒有老鼠出沒。還有那微微向上翹着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小的嘴,極少極少的鬍鬚還不聽話的向兩旁叉着。最引人注目的要數小貓咪頸上的那串翡翠項鏈,那是條翠綠色而又非常好看的項鏈,中間還掛了一條翡翠小魚。

  爸爸給我的零花錢,我如果節省下來一部分,就一定會投到“小貓咪”腦袋後面的小孔里,每次我只要投進去一個錢幣,“小貓咪”就好像吃了一條小魚或一隻老鼠,高興的正向我道謝呢!每當我看到這個情景,我就高興的無法形容。

  我愛我的存錢罐。

  指導教師:成立芹


8、我是存錢罐作文400字


我是大名鼎鼎的小豬存錢罐,我是小主人的媽媽在南華超市用五元錢買的。從我和小主人認識后,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長得可漂亮了。平時我的耳朵總是忽閃忽閃的,非常可愛。現在我快睡著了,說以我的耳朵就變得安安靜靜的了,眼睛也閉上了。我的頭上戴着一頂紫色的帽子,上面有一條白色的綢帶。看!我的鼻子和臉頰是紅紅的,這是調皮的小主人用媽媽的口紅塗的。因為我生病了,所以我的小主人給我蓋了一條紫色的被子,上面還有幾個白色的斑點,和我的帽子很般配。你看我的小主人多關心我! 

  我可是小主人的得力助手。我的後腦勺上有一條縫,正好可以放下一個硬幣,小主人常常“喂”我,讓我“吃的飽飽”的。他從不亂花錢,只有要交學費或買書時才從我的肚子里拿錢。有一回,小主人的學校要學生交校服費,小主人可憐巴巴的懇求我交給他75元錢。由於小主人最近勤儉節約,把我的肚子喂的飽飽的,75元對我來說小菜一碟,我慷慨的給了他75元,讓他交了校服費。 

  因為我美觀實用,所以小主人非常喜歡我。我也很喜歡我的小主人,我要陪伴着小主人度過他那快樂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