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關於失眠400字作文

關於失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上我比你早起,後來你問我說我有沒有想要睡覺,我說沒有。

  我記得我跟你說過,我最喜歡在雨天睡覺了,舒服。所以剛才你說你那邊熱死,我說這邊雨天。你就問我說有沒有想要睡覺的感覺,正好是雨天,剛剛好。我說沒有這幾天老是睡不着,即便很困。你說一定是寶寶我又胡思亂想了。

  我說在想,你。你說我騙人,想你怎麼會睡不着呢。我說我在想要是你不要我了,你為什麼不要我了。你說就知道我一定是又胡思亂想了才會睡不着,然後你就開始在說我一天天地,凈想些有的沒的。

  這是昨天晚上就很想跟你說的事情了,但是我一直不知道怎麼說我這段時間在想的事情。我在想,你為什麼不要我。昨天和朋友出去,後來你說我喝酒了?當時是特別困了,雖然還在外面,雖然醉醉的,大概也是飲料混着喝,太雜了再加上這段時間一直暈暈的,所以狀態是非常不好沒錯了。

  所以沒有回你。後來回家本來直接去睡覺了,可是腦海卻一直在作詩。我想做你唯一的詩人,你是我不眠時的夢。沒有晚安註定是一個失眠夜。後來還是忍不住拿手機回了你。你說你就知道你家的寶寶是不會喝醉的。

  有多在乎,就有多神經。患得患失不是你帶來的,是我自找的。



關於失眠 標籤:關於作文 失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