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初中三年,一轉眼就過了一半了。每天,長輩們都念叨着“初二了,該認真點了”。但其實我們也知道要認真學;這些道理,我們不是不懂,畢竟也16歲叻。 

  回首初中的一年半,發現我過得好累。初一時,剛剛走進這個班級,覺得一切都好陌生。陌生的學校,陌生的老師,陌生的同學……老師對我的期望很高,讓我接任班長這個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職位。所以不久就和同學們混熟了。 

  初一六班的精彩,是學校的所有師生都親眼目睹的。廣播體操比賽的團結,校運會上的互幫互助,五項評比的20多次連冠;還有靚麗教室,板報評比,十大歌手,文明禮儀演講……每一項比賽都少不了初一六班。我想那時的美好,會成為我們永久的回憶。 

  初二了,任務加重,學習也更繁忙了。不過比起初三的學長學姐們,我們算是比較輕鬆的。但畢竟中考考點多數在初二,也知道累啊。可是我們的友情,六班的精彩沒有變。五項評比每一次還是六班贏。代表六班上台領流動紅旗真的很驕傲,很自豪。六班的團結在每一場比賽中都體現出來了。我們很幸運成為六班的一員。我會很珍惜在六班的每一天,也希望每一位六班的成員都珍惜。 

  快樂六班,展翅飛翔。陽光六班,我們最棒。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