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那些錯失的大好時光600字作文

那些錯失的大好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很多時候還想起來過往的一些經歷,都感覺人特別自信了,也不是一件好事,或者是對未來太過自信了,也不是一件好事。

  自己從小就是那種愛出去玩,愛跑愛鬧的性格,這一點自己從來都是自知的!只不過是有的時候把所有的事情都推於明天,推向未來,可當你真正的走到所謂的未來的時候,你才發現,當時太多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光就這樣被自己浪費掉了!

  想一下自己在大學的時候,身處的地理環境也不是特別的偏,在西安那座大城市裡邊,有多少的風景,有多少的地方,可以讓自己去轉,每個周末自己卻寧願選擇在宿舍裡邊玩電腦,也不願意出門!

  然後那個時候自己想的就是,等畢業以後自己有大把的時間和大把精力能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想一下那時候的自己真的是太過天真,天真到令自己都無語!

  大學畢業之後,終於走出了大學校門,終於感覺自己要迎來大把的時間了,可是自己卻發現,下班的時間其實要比上學的時間辛苦很多,可是就連如此辛苦而踏實的上班時間自己都沒有好好的珍惜!

  最後的結果就是,走出大學的校門,就着急忙慌的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然後現在就是每當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總是想要出去轉一轉,可是現在的時間和大學時間相比起來,哪有那麼多的自由,哪有那麼多的錢,哪有那麼多的精力!

  最後的結果就是好多想法,只能在腦海中沉澱,現在回憶起那些美好的大學時光,想一下自己真的那會兒腦子進水了,那會兒又有時間,也有精力,錢上面也不是特別的精確,想去哪裡都可以去?最後卻選擇了我在宿舍裡面看電視!

  都說如果時光能夠重來,那該多好,可是世界上哪有什麼如果,現在想起來多麼的遺憾,自己錯失了那麼多大好的時光,沒有出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那些錯失的大好時光 標籤:美好時光作文 那些遺失的作文 那些時光作文 遺失的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