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錯失的友誼700字作文

錯失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紫琴—錯失的美好

  我和紫琴可以說是有緣無份,在兩個不同的路口錯失了.我們曾經多麼美好.雖說我比她大,但我是無條件地“服從”她,服從?這個沒有溫度的詞.美好在恍惚間都已變成一個夢:不能說背叛,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不存在她的夢裡了,不怪她,我錯了,是的,我沒有相信她.即使現在我們和好了,心中還是有一層膜,擺脫不掉.錯失了,回不去了……

  彤琪—模糊的記憶

  彤琪和紫琴是一對的,但前不久她們也錯失了。當我和紫琴錯失時,“朋友”這個名詞在腦海里就糊裡糊塗地變成了彤琪,我們中間沒有發生什麼,只是在錯失的陰影中找到一個安慰自己的人,就會覺得她是可以依靠的人。但是,我錯了,當我知道我和紫琴錯失的背後是她時,我一點也不驚奇,因為過早就聽說過她的為人。於是,我們疏遠了,又糊裡糊塗地分開了,模模糊糊地來,模模糊糊地去,一切都是模糊的記憶……

  璇瑤—真正的友情?

  璇瑤,是我第三個朋友,但我一直不能確定,她真的是我的朋友么?就在我倆處得非常好的時候,媽媽卻讓我離開她我不得不和她保持距離雖然這樣我們上學放學也是一起,一起買“冰”,一起一邊啃冰棒一邊看花,一起溜鴨子,一起在周末去“瘋”,種種的一起,我都避開媽媽,那種說不出的感覺:交一個不能明着交的朋友。我承認,璇瑤是一個很好的女孩,跟她在一起我很開心,我也想交她這個朋友,可媽媽……前不久,璇瑤問我:“你是天使嗎?”當時我真想哭,我馬上打:是啊,我會永遠守護你!我想:我會遵守諾言,永遠守護她么?我們真的是朋友么……

  我有朋友么?對我來說,朋友就是守護自己一輩子的天使,是神聖的,但是,我有天使么?可能,我也只是一隻斷了翅膀的天使吧……



錯失的友誼 標籤: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