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心中的大好河山400字作文

你心中的大好河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些都是你憧憬的生活,你想要的大好河山,你愛着的江山和美人。

  可是當有一天你終於發現,那些祭祀大典根本帶不了你什麼東西。你只是像一個傻子一樣,遵循着祖先的教誨,然後又不能大逆不道,只能把這些東西,愚蠢的東西傳承下來。

  所以你大興土木,所以你氣壯山河,所以你開動那麼多場血腥的戰爭,這是為了滿足你內心的最深處,最貪婪的慾望。

  我還在想,假如生活一直都按照你所思考的思路繼續循序漸進着,我也不會生活的發生就會有轉圈,不一樣的後果。

  但是那些過去已經結束了的回憶,終究不能在一起追尋。

  我也不知道我的輸入法到底是哪裡出了什麼問題,在很多時候,都沒有辦法準確而無誤地表達我自己內心的想法。

  她們嚮往的自由,也許僅僅被禁錮在小說當中。我們沒有辦法堅持,也只是這麼簡單的一個揮霍罷了。

  也許你可以選擇什麼都不說,但是那樣的時光,終究會變成不一樣的煙火,漂浮在你的生命中。

  也許那些東西表面上看去都是非常危險的,可是一旦你真正的靠近,你會發現它有十足的魅力,讓你欲罷不能。



你心中的大好河山 標籤:我心中的大海作文 我眼中的大海作文 我心中的作文 心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