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青春熱戀的大好時光350字作文

青春熱戀的大好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十七八歲的年齡,我們的心中充滿了好奇,很需要別人的關心,同學們之間有了很多的障礙物,和那個女生說說話,又怕別人胡說八道,只能默默的在心中憋這。

  喜歡上了一個女孩,那種感覺無法形容,不知道咋辦,但是不想去表白,因為我們不是戀愛的時候,老師和家長說過這樣就是個壞孩子,所以就只能心裡偷偷的喜歡。

  時間長了,這樣不行啊,對不住自己的青春,所以去向那個女生去表白,沒想到她也是那麼的隨和,然後就開始戀愛了,每一天都是那麼的開心,青春是多麼的美好。

  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如果一將失去了彼此,我們都無法生活下去。

  別讓青春虛度,開始戀愛吧,別那麼壓抑,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戀自己喜歡的人,青春就是這麼自由,這麼放縱。

  綏德高一:丁波

  



青春熱戀的大好時光 標籤:美好時光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 我的大學作文 被封鎖的大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