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錯失的機會600字作文

一次錯失的機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一些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機會,可我們到底把握住它沒有,雖然就在眼前,但我們也沒把握住,為什麼呢?因為是我們的一種心理。我也曾未把握住一些機會。

  那是一個晴天,我們快期末考試了,老師叫我們到操場上舉行體育考試。首先,老師將一條繩子放在操場上,我們在周圍圍成了圈,老師說:“你們誰做好了準備就去跳,沒跳到二十以上算不合格;跳到二十以上,三十以下,算合格;跳到三十以上,四十以下算良;四十以上算優。預備,開始。”說完,她擠出人群。過了好久,也沒人上去跳,有的人想走上去跳又回來。也許,老師覺得不對勁,一擠進來,發現沒人上去跳,發了牢騷,自己走上去跳。我發現,肖奇軍被老師深深感動住了,走上去跳了三十下,雖然不算優,但還是被老師表揚了,我好想上去跳,可手腳不聽使喚。這時,潘曉琪走上去跳了四十多下,他也被老師表揚了。我在悔恨自己,為什麼不去跳。看到潘曉琪的節奏不對,我的腳不由自主的晃動起來,可我沒那個勇氣,不敢去。一會兒,上去了好幾個同學,我的心裡痒痒的,可還是不敢去。這時,我內心裡的黑白精靈已經吵起來了:“為什麼不敢去,你平時的成績比上去的個個同學都優秀。”“沒見過,要是跳不到優秀,要被他們笑死的,你說是不是,小主人。”“……”我忍着他們這樣吵架,也許是為了拖延時間。在我心裡,時間過得好慢,過了好久,我想通了:我有勇氣了。就在這時,下課了,老師宣布:“跳了的同學,都在良以上,沒跳的同學,被視為不合格。”啊,天打雷劈。

  我的機會錯過了,你們千萬不要像我這樣,讓機會在眼前溜過。

  六年級:吳芳芳



一次錯失的機會 標籤: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未來的機器人作文 未來的機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