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真本事,對於自己的意義450字作文

真本事,對於自己的意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感覺現在很多方面都學不到東西,就好像和他們交流的時候就感覺。有很多的話不能說,然後也不能理解,他們當時的思想是什麼樣子的。

  而且感覺現在這樣社會上和他們交流的時候,很多都是問題,不能那麼輕易的去解決。然而,當我們在整個過程當中,開始慢慢的去學會去成長的時候,就會發現很多東西並不如同我們一開始想的那麼簡單。但是經歷了這樣一個完整的過程也會有所收穫。

  只是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就能想象的到,在這樣的情況下提出的那些問題並不是都有答案的,就好像一開始的時候他們所設出的那個謎底只是為了迷惑別人,或者是誘導。

  其實就算是真的回答了那些問題,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意義。

  那個時候他們也說了很多名人的故事,但是那些名言不一定也全部都是正確的,現在看很多書,很多方面都是關於那些思辨的方式,去思考問題。

  然後看了王小波的第一本書是一本散文節。怪不得王小波一直名聲那麼大。

  人家是有真本事的。

  有時候,我就問自己,如果真的給你開出月薪兩萬的薪資,你敢去做嗎。我想我是不敢的,我現在沒有什麼本事,拿那樣的錢也是感覺羞愧。於是,就有動力努力學習,提高自己了。



真本事,對於自己的意義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 旅行的意義作文 生命的意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