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過往不堪回首500字作文

過往不堪回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們從來沒有看到過你的雄心,我只是在這裡偶爾的回憶一下當時的你是如何做戰沙場的。

  也許他們有着各種各樣的理由,我去在那樣的地方看到很多的風景。也許他們始終都覺得那些故事是很美好的事中留戀不舍,依靠着那樣的一種環境。也許那些因素已經漸漸地融入到自己的生活當中。他們曾經經歷過的那些事情也都是念念不忘的。

  但是曾經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文也在想如果他們從一開始就不敢放棄,也不願意放棄自己曾經擁有的那些生活的話,那麼現在演出這一翻,系來又是為了什麼呢?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有那樣的尊貴的生活和身份地位的。他們也許追求的東西,自始至終都是不一樣的。

  所以你就不能拿着別人的價值觀去安在別人的身上。或許每個人都是慢慢的要適應這樣一種過程,只是有很久之後,你就會變得就好像。和她與生俱來,就是如此一樣。

  又有誰能夠說得清楚這到底是一種榮幸,還是一種悲哀。

  只不過後來有很多人見到過這些事情他們都很乖的,學會了閉嘴,即便是有那些不會閉嘴的人也被別人逼着強迫的趕了出去。沒有人再能提起過去的那些往事,也沒有人真的能夠知道那些真相到底是從何而來,所以一直以來大家都守口如瓶,十分默契的不提當年的往事。

  往事如煙如塵土一般落在那裡,再也不堪回首。



過往不堪回首 標籤:過往作文 那些過往作文 回首作文 驀然回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