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接近真相450字作文

接近真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或許是要經歷很多事情之後,你才會發現原來這些東西根本就不靠譜,沒有什麼東西是一成不變的。他們不可以在你等走了很長一段路之後,還在回頭等着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和生活,他們不會為了你而拋棄自己的所有。

  假如你的夢想,直到現在還沒有機會能夠得以實現,那麼繼續努力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但是不要一直傻傻的被人利用,很多事情並不是表面的那麼簡單,你需要用腦子去思考這其中到底有着怎樣的關係和原理。

  或許這件事情從一開始就是我的失誤。我沒有把他真的放在心上,然後去處理。

  如果真的和你們一樣,一直都很迫切的去處理這件事情的話,我想現在絕對不會面臨著這樣的結局,至少要比現在更進一步,至少更接近真相。

  但是現在已經晚了,無論說什麼似乎都是亡羊補牢。

  我還記得他們一直都在朋友圈裡曬自己的幸福,關於自己的,所有的一切都已經暴露在公共中。

  我到想知道,如果有一天他們的信息真的被泄露之後又用什麼樣的辦法去彌補。

  為什麼很多時候別人不甘心讓別人看得到你的生活狀態是什麼樣子的?那是你一直以來的堅持似乎都不是沒有道理。



接近真相 標籤:接近作文 真相作文 真相大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