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夜已經深了,還是睡不着,腦海里浮現出一些文字,可是不知道起什麼標題好,我想,還是隨意些,夜深隨感,只是冒出一些感受,隨隨便便,也沒有什麼束縛。簡單就好。

  有次跟朋友在聊天,說我們在一起看到的一本書,叫津津有味,很棒,讓人看了就很有食慾。翻開來,記錄過很多美食,忍不住想要嘗一嘗,但是這些餐館都很有特色,有一家餐館,很破爛,很久,在一個大的垃圾桶旁邊,沒有招牌,沒有很寬敞的門,沒有很漂亮的裝潢,可是做出來的面是一級棒。其實,說到這裡,人也是這樣,不能只是看出表面邋裡邋遢就帶着有色眼鏡看待,說不好這會是一個內心跟豐富的人。

  還有一家是在天津,不過它很特別,他只在上午營業,只在上午,下午休息。生意很好,不過有些人可能想不清楚老闆為什麼要這樣做,可是在天津人看來,錢不需要多,只是自己和家人夠花就好,沒有需要這麼多。對啊,這種知足的心態很重要,知足者常樂。

  有人曾經說過,什麼是幸福,其實幸福就是知足。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