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幸福過後呢?600字作文

幸福過後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兩天電視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即將迎來的大結局。每次看電視劇的時候總覺得大結局是最沒有意思的。因為好像每一部電視劇大結局都是有情人終成眷屬,都是美好的大團圓結局。可是越是美好的東西,越總是讓人感到傷感。總覺得在幸福的背後缺少了什麼。

  記得小的時候總在想,自己要是有機會寫一部電視劇,一定寫的裡邊都是好人沒有壞人。可是後來老媽跟我說全部是好人的電視劇是不可能的,如果全是好人,也就沒有了多大的意思。因為好多電視劇里的話好人都是壞人,襯托出來的。長大以後,我也深刻的理解了老媽的這句話。知道了,全是好人電視劇是不可能的。

  可是每次看到大結局的時候。總是覺得一部電視劇大結局遠遠沒有電視劇的過程好看。過程中有的好人壞人的轉換。有主人公勵志的過程。可是每當最後得到了主人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迎來大團圓結局的時候。我總會忍不住問自己,幸福過後是什麼呢?

  就像一對戀人談戀愛。分分合合之後,最後走進了幸福的婚姻殿堂。這樣就是電視劇中的大團圓結局。可是走進婚姻殿堂以後呢?都是幸福嗎?幅的結局過後是什麼呢?

  以前一直不了解幸福過後是什麼?可是經過這麼多年的生活,我才發現,幸福過後,原來並不是更加幸福。而是生活的一地雞毛。

  也許真的是自己太過悲觀。電視劇有大家想要的幸福結局已經夠了。沒必要再去想幸福過後是什麼?

  也許幸福過後的細水長流,平平淡淡的生活也是一種另外意義的幸福。

  只是不管怎麼樣。我都希望幸福過後應該是更加幸福吧。



幸福過後呢? 標籤:過後作文 雨過後作文 風雨過後作文 風雨過後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