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晚自習隨感500字作文

晚自習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還是習慣在QQ空間裡面寫日記。寫着自己的感覺,文字不經意間就排滿了頁面,滿滿的充實的幸福感覺。

  QQ提示說QQ空間內存已滿,讓我及時清理。我頓時才發現,空間里堆積的成百篇的日誌,的確該刪了。可是打開看,每一篇都是我曾經的心血,我都捨不得刪掉。儘管知道不能靠回憶過日子,過去的已經不能再復返,卻還是覺得,可以留一個美好的念想。哪怕曾經不開心,不快樂,甚至被人傷害后刻骨銘心的痛苦,那些都是美麗的記憶,不可多得的美好,我不願捨棄。

  或許歸根結底這是一種洗不清的執念。總覺得,如果自己也要忘記,就不會有人再記得了。所以執着地相信,只要我還留着關於那些事情一星半點的痕迹,那些過往就不會很快地離我遠去。

  明顯的自欺欺人。

  我知道明天就要大休回家了,等待一個月的回家。平時多麼盼望,真的到了這個時候,情緒也就淡然了。習慣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也是很可怕的事情,它讓人在潛移默化中把討厭的變成喜歡的,把難以接受的變成可以心安理得地接受的。

  今夜還是要狂歡嗎?只為慶祝擺脫學校的牢籠,可以暫時的解放?

  可是,誰又能知道,擺脫了這個牢籠,會不會跌入下一刻無形的牢籠?

  還是早點睡覺吧。熬夜對身體不好。那麼多悲劇,是關於大學生熬夜猝死的。

晚自習隨感 標籤:晚自習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自習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