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勝者為王450字作文

勝者為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假如我們每個人從一出生的時候就註定了自己的那些天賦是什麼樣子的,以後的工作就和天賦相關,甚至不需要有太大的努力,當然努力更好的是建立在天賦的基礎之上。

  我想那樣的現狀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也許在我們每個人說話的時候都能夠保持住自己的樂觀和自信,但是如果你真的一點都不喜歡在這樣的場景之下發言,那麼你也可以變得更加強大一些,至少要有自信。

  面對全場那麼多人,你逐漸要學會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也應該讓別人看到那些到底是屬於你的還是屬於別人的,其實這些東西本身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就好像你在說話的時候肢體也會有動作。

  只有這樣才不會顯得特別僵硬吧。

  但是你需要參加更多的活動,讓自己得到鍛煉,比如說去演講自己的PPT去做出自己的觀點,講解這一切其實看起來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但是卻實實在在的能夠鍛煉到你。

  當然你也不用害怕緊張,因為無論是誰,即便是再自信的人,她走到了講台上,他還是會有緊張的。

  但是他完全可以把這些都操縱很好,控制很好。

  即便是在減傷,也不會把這些跳脫在自己控制的範圍之內。

  他們還是可以勝者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