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回不去的青春和學校400字作文

回不去的青春和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的靈感其實一直藏在你的心中,他和你的眼睛是一對很好的朋友。他們曾經無話不談,就像你和你的閨蜜一樣。那麼親密的關係,甚至到永恆。

  其實在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曾經幻想過,如果有一天這段兒時間走到了盡頭,我們終於不得不分離,到了那個時候,我會怎麼做,你又會怎麼做。

  如果有一天,我們迫於現實的無奈終將分離,各自去不同的地方為生活忙碌奔波,今天不能相見,甚至好多天都不能相見,到了那個時候,你和我的關係是否還能像今天一樣,悠久而2漫長的歲月,依然守候在我們身邊。

  那個時候估計我們也想到了,只是還覺得時光那麼遠,我們不用費心勞神的想那麼多,走一天算一天吧,等到那一天真正到來的時候,我們再想辦法再做決定也不晚。

  可是到那一天真的到來的時候,我們才悲哀的發現,原來時間那麼緊迫,根本不會留給我們告別的時間。我們分開的時候,甚至連對方的眼淚都沒有看見,一個轉身匆匆離去,再也看不見回眸。

  我們一起朗誦的那些詩句,留在青春期里那些美好的幻想,似乎都隨着時光,埋藏在那座學校裡面。我們再也回不去的,青春和學校。



回不去的青春和學校 標籤:回不去作文 回不去了作文 逝去的青春作文 終將逝去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