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考試捲髮下來之後》400字作文

《考試捲髮下來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下課了,同學們都沒有出去玩,而是一個個們悶悶不樂的,因為下節課要發語文卷子了。同學們有的很有把握,有的也好像知道自己沒考好一樣,坐在座位上無精打采。而我的心裡卻有種忐忑不安的感覺,那感覺中有我對高分的期待,也有我為如果考不好的后怕。 

  這時,上課鈴打響了,我的心裡有一些興奮,也有一些恐懼,這時老師拿着卷子進了教室,然後老師開始髮捲子,我坐在座位上,閉着眼向上天求助,這時老師點到了我的名字,我走上講台拿了卷子一看,在那捲子上刻了一個血紅的64分。我幼小的心靈彷彿一下子碎成了上千塊,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座位上,一下午我一節課都沒聽進去,我一直想:回家后爸爸會打我嗎?媽媽會躲在一旁哭泣嗎?爺爺奶奶會為這件事和爸爸吵架嗎? 

  叮叮叮,放學了,隨着那鈴聲,屋外下起了大雨,我一個人放學后打着傘,沖入雨中。雨,下這麼大,是老天在為我哭泣嗎?花,垂着頭,是它在為我傷心嗎?鳥兒,在樹上低吟,是在為我嘆氣嗎?一路上我想哭,但又不想被同學看見,所以我強忍着沒有讓眼淚留下來…… 

  來到了家樓下,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上了樓,心中滿是恐懼,我伸出顫抖的手,把門打開,走了進去……

《考試捲髮下來之後》 標籤:試捲髮下來之後作文 試捲髮下來了作文 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 試捲髮下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