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釋懷400字作文

釋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生在世,總有太多的繁華與忙碌。如果不去操心這個,可能那個就會蹦出來干擾你的心聲。你會知道,原來疲憊才是人生的常態,然而人精神的偉大就是不斷支撐在精神疲憊當中挺過來。

  很多時候你可能付出的努力都會白白浪費掉,如果方向不對,那更是浪費了時間精力,更對結果造成很大的影響。有人喜歡不一樣的方式,他們並不覺得另類,反而會覺得正常,他們喜歡一個人去流浪,他們喜歡過安逸頹廢的生活。但是不管怎樣,他們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種心花怒放。

  有人非常看重家庭的安穩,有人看重自我價值的實現。

  在這個嘈雜的世界里,喧囂的聲音到處都有,關鍵是看你到底怎樣去取捨。也許你從來都不會覺得這些過程有什麼大不了的,也不知道那些所謂的髒水到底該怎樣才能夠擺脫掉,他們只是看到了你升官發財就往你身上潑,他們看到了你變得越來越好,就心生嫉妒。

  這種事情實在是太常有了。

  要想成為這個世界的一份子,要想在這個世界上安安穩穩的生活下去,你就必須要接受這些可能性與不可能性,你就必須要接受這些好的壞的都一起接踵而來。

  人生的意義本就如此,很多東西不能擺脫就只能接受,很多東西得不到也只能釋懷。



釋懷 標籤:釋懷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