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意想不到的責任500字作文

意想不到的責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或許你曾經也想過要在這樣的時光當中,待多長時間才能夠結束這裡的宿命和使命。也許你一直都想回到以前待過的地方,在那個地方待着呢,也才能夠找到前所未有的安心。

  現在很多人都說自己沒有安全感,卻不知道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導致的。也許我現在說的話有很多都是病句,希望你們能夠體諒,能夠擔待一些。北京現在有很多條件不允許,或者是有很多情況不如我們所想象的那般美好。

  但是那些一如既往的東西,我想還是不會發生變化的,那些很重要的,在我們腦海中永遠停留着的,可能始終如一。

  如果現在的你,也在不斷地成長。如果現在你也可以看到很多雲淡風輕的人在表面上過的那麼風光瀟洒。每個人都在嘴上說著放蕩不羈愛自由,我們都是如此的瀟洒狀態,為什麼要給我們增加那麼多生活的壓力呢。

  或許很多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這樣問。

  可是,親愛的,如果這些生活的壓力,也沒有壓到你的身上,那麼他會壓到誰的肩膀上才能為你承擔這一切的過錯呢?這是你本來就應該承擔的東西,你要承擔自己的責任,才能享受他們帶來的利益才能讓你的生活過得更加安穩,才能實現你養家糊口的願望。這短短的四個字,並不是說起來那麼簡單,只要付出很大的努力,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意想不到的責任 標籤: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穫作文 意想不到作文